莫允一川

Contra Mundum
一位善良纯朴的哥谭市民

【剧透预警⚠️彩虹屁预警】
❤️💛💚💙💜🧡💖
看到托马斯的发际线我心都碎了,但是一听到他的声音我又可以了!托马斯微微上扬的尾音就像羽毛扫在我的心尖尖!!每次他一出场我就失去面部表情控制能力语言能力瞬间退化为原始人水平!只会呜哇呜哇胡言乱语像个憨憨一样又哭又笑!啊!气呼呼的托马斯超可爱!小坏坏的托马斯超可爱!开心心的托马斯超可爱!第一次去gay吧简直打开了新大门的托马斯超可爱!被抓惊慌失措的托马斯超可爱!一脸内疚跟伦敦大佬道歉说自己是bad boi的托马斯超可爱!总之托马斯怎样都可爱!!!啊!!!可爱!!
这电影真的是一把糖一把刀片地往我狗脸上砸,并不是很跌宕起伏的剧情给我的心看得跟坐过山车似的,我真的跪谢导演编辑给我的小火车那么多戏份,这家伙终于有归宿了终于不是被坏男人骗财骗色了我流下了老母亲的泪水呜呜呜呜呜呜!!!
小司机桃花超旺!想起了我的Sybil天使不禁悲从中来😔
最后Granny那场戏还是给我看哭了😢, 新旧更迭总是让人唏嘘,而且granny真的太像我自己的granny了ಥ_ಥ

评论 ( 3 )
热度 ( 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允一川 | Powered by LOFTER